美国女子腿患骨癌 截肢前为腿办“欢送会”

喵酱| 2014-12-11 15:27:27
阅读()

丹尼尔·埃默里(图左中)患有骨癌。

 

医生建议丹尼尔截肢,经过深思熟虑,丹尼尔也认为截肢可能是对她最好的方式。

 

 

据英国《镜报》12月8日报道,美国达拉斯29岁的女子丹尼尔•埃默里患骨癌,而医生建议截肢是最好的处理办法,在痛苦考虑之后她接受了医生的建议。日前,她在进行截肢手术之前为自己的腿举办了一场“告别欢送会”。

 

丹尼尔最初打算通过化疗治疗,结果完全没有效果,医生移除了一部分肌肉和骨头,植入了一个金属拉杆和一个新的膝盖。手术两年后,丹尼尔又陷入了痛苦之中,她的胫骨破碎,金属杆进入了骨头。医生建议丹尼尔截肢,经过深思熟虑,丹尼尔也认为截肢可能是对她最好的方式。

 

手术后丹尼尔

 

29岁的丹尼尔•埃默里坚持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告别自己的腿,于是在手术两周前举办了告别派对。她认为这场派对可以让自己的儿子更好地接受母亲即将截肢的事实。现实表明,这场派对将这个消极的手术变成了一个积极的事情。手术后丹尼尔回忆道:“它帮助我做好了截肢的心理准备,手术开始时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并且我坚信这是最正确的选择。”

 

 

“在手术后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我喜欢用五颜六色的奇异图案装饰我的假肢,这可以让我变得与众不同。”丹尼尔表示,自己在回忆时仍然感到恍惚,但是她确信通过这件事她已经变得更加坚强。

 

相关新闻推荐:英国骨癌女孩镜子后留3000字遗言感动世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欢送会 骨癌 截肢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