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丰臀纤腰的女人孩子更聪明

喵酱| 2014-11-25 16:23:27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据科学研究表明,拥有丰臀纤腰身材的女性不仅更性感诱人,而且更聪明,同时她们所生育的后一代也更加聪明。

 

早有研究发现,女性丰臀细腰的身材对男性具有更强的诱惑力。2007年由匹斯堡和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科学家们对16000名女性发起的研究表明,拥有大屁股和小蛮腰的女性更聪明,她们的后代也更聪明。

 

研究人员指出,女性丰满的臀部脂肪积聚的Omega3脂肪酸水平较高,而这种脂肪酸对胎儿脑部发育十分关键,并且还能预防癌症、降低血压、降低心脏病发风险、减少老年痴呆症发病几率,而女性腰部脂肪则含的是较高水平的脂肪酸Omega6,并不适合脑部发育。

 

相关文章推荐:屁股大的女人是真的好生孩子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