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Facebook将为女员工报销冷冻卵子费用

喵酱| 2014-10-15 15:28:20
阅读()

 

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苹果和facebook的员工的待遇是相当令人羡慕的,除了高额薪酬之外,舒适的办公环境、优越的员工福利、人性化的管理也是其亮点。在近日,苹果和facebook宣布将为其女性员工提供最高可达2万美元的冷冻卵子费用,以此帮助那些有意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而又想不影响今后生育孩子的女性。

 

据NBC新闻,苹果和Facebook将为女性员工提供最高达2万美元的费用,以此弥补这些员工冷冻她们卵子所需的成本。

 

NBC报道称,Facebook目前已经开始了这一项目,而苹果则将于明年1月开始为那些有意冷冻卵子的女性员工支付费用。

 

从卵子冷冻技术的角度来看,冷冻卵子的程序就是让女性提取并存储卵子,以便这些卵子日后还能够被重新植入到这些女性的子宫,从而让这些女性在未来可能丧失生育能力的情况之下,获得怀孕的机会。

 

最近几年,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卵子冷冻整个操作过程的成功率也越来越高。据2006年的一项调查显示,使用冷冻卵子技术的受孕率已经可以与那些通过正常途径的受孕率相提并论。多数妇女都会在她们四、五十岁时经历绝经期。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防护中心的数据,在三分之一的夫妇中,35岁以上的女性都存在生育问题。对于那些想在职业生涯有所发展的女性而言,冷冻卵子时期也可能是她们生育能力下降的时期,但却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许多职场女性都认为,冷冻卵子将是她们创建未来家庭过程中的重要保障之一。

 

2013年,纽约大学的调查发现,在冷冻卵子的183位女性当中,约19%的女性声称,如果他们的老板灵活多变的话,那么他们生育小孩的时间可能会更早。

 

鉴于硅谷科技行业在重要岗位任职的女性数量严重不足,因此,为女性员工提供冷冻卵子所需的昂贵费用将有助于科技巨头们吸引优秀的女性人才。据称,冷冻一次卵子的费用约为1万美元,另外每年还需要约500美元的存储费用。

 

NBC报道称,苹果和Facebook是首批向女性员工提供非治病性的冷冻卵子费用的大公司。(BI中文站)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