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声带肿瘤不断 迄今已25次手术

晓息| 2014-08-25 00:40:00
阅读()

 

一名4岁大的女孩艾丽·迪克森自出生由于患有呼吸道乳头状瘤,声带不间断的长肿瘤,致其无法大声说笑,只能小声耳语,迄今为止,艾丽已经进行了达25次的手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四岁大的女孩艾丽·迪克森刚出生不久就被诊断出患有呼吸道乳头状瘤,这种致命的声带疾病使她经常面对呼吸道长出肿瘤的痛苦,由于灼痛,小艾丽无法大声说笑,只能小声耳语。

 

艾丽的妈妈表示从艾丽一出世,她便知道有哪里不对劲,艾丽没有呼吸。四个月后,艾丽被诊断为乳头状瘤,她完全无法承受,这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却要承受这些她从未听说过的痛苦。在艾丽被确诊后,她发现艾丽十分安静。甚至当艾丽哭的时候,只能听到小声啜泣,起初她还认为那是正常的。

 

专家认为,导致艾丽生病的这个病毒可以通过疱疹中的HPV病毒、生殖器疣或癌症的形式传播。这种状况造成的非癌性肿瘤长在声带及喉头附近,这意味着这名四岁的小姑娘必须经常进行手术切除它们。如果不进行治疗,肿块可能因为增长的太大而妨碍到呼吸道,让她无法呼吸。伴随艾丽的时常是扁桃体炎和耳部感染,几乎每个月都遭受疾病的侵扰,艾莉对针头有一定的恐惧。艾丽的妈妈表示,每一次手术日期临近,艾丽的健康状况便会下降,她的声音变得低沉而沙哑,精神也不是很好。麻醉状态下手术持续一小时,外科医生会通过灼烧喉咙上的增长物来控制病情。手术后的几天艾丽会把冰淇淋作为一餐,但即使在手术前,艾丽依然与流食为伴。到目前为止艾丽已经手术了25次左右。

 

艾丽的妈妈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个十分好学的孩子,但这个病对她是极大的困扰。在幼儿园的时候,艾丽一直试图回答的问题很轻易的就被其他小朋友答出,因为他们能响亮的喊出答案。即使已经三岁了,艾丽还是更想呆在幼儿班,因为她很害怕年纪大的孩子大喊大叫。她甚至从没参加过集体运动,因为她不能大声呼喊,让其他人注意到自己。而每到生日聚会或运动会的时候,她经常一个人坐着十分沮丧,因为其他的孩子听不到她的声音。在某些场合,比如她在公园里荡秋千,她总会哭着要妈妈,因为其他孩子取笑她的声音,她十分沮丧。现艾丽将要上学了,母亲林奇女士却为此犯难,她担心女儿被同学的流言蜚语所淹没。因此林奇女士希望教艾丽的老师能对女儿采取额外听力上的照顾。

 

“这不是她的生活,她希望能够像任何一个正常的孩子尖叫呼喊,她不能正确表达自己,因为人们听不清她的声音。”林奇女士表示。

 

大声的哭笑,呼喊这对于普通人而言,只是轻而易举的事。然而对于某些人说,这些看似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事,却难如登天。 开心时,不能大声的笑;难过时,不能大声的哭...致命的声带疾病使艾丽经常面对呼吸道长出肿瘤的痛苦,这对于一个仅4岁的孩子来说,既残忍又无奈。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肾上腺上长肿瘤激素分泌紊乱 容颜大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