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女士打喷嚏竟使胸椎腰椎骨折

晓息| 2014-08-18 01:40:00
阅读()

 

生病感冒打喷嚏在很多人看来,都是在正常不过的诗。但是对于53岁的张女士而言,一个喷喷竟使其胸椎、腰椎出现压缩性骨折。

 

张女士家住二七花园,前天上午,有点感冒的她在家躺着休息,突然打了个大喷嚏,整个人都从床上弹起来。等她躺下后,感觉腰背部越来越疼,难以入眠。昨天,张女士到市汉口医院就诊,通过脊柱X光拍片和磁共振检查,发现她的胸12椎体,腰1椎体压缩骨折。

 

接诊的骨外科主任徐晓阳介绍,张女士的骨质疏松比较严重,打喷嚏时,体内产生巨大压力,结果导致椎体骨折。徐晓阳提醒, 人到中年特别是更年期女性,除了摄取足够钙质,还应多在户外接受适量的日光照射,促进钙的吸收。

 

人道中年之后,身体各方面的体质相对来说都会出现变化,如不注重身体各种微量元素及营养的补充,将会使人更容易产生疾病,严重的可危害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推荐:68岁老太俯身抱葱竟致腰椎骨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