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游乐园归来后患偏头痛变体平衡障碍

喵酱| 2014-08-11 17:50:35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2013年,英国26岁的女子博比莱恩(BobbieLane)在一座游乐园玩耍后一直感到头晕目眩,如醉汉一般无法行走。现在,她被诊断为偏头痛变体平衡障碍。

 

据悉,莱恩在参加雷丁音乐节时与朋友一起坐上全速运转的旋转游乐设施升入高空。但莱恩下来后就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如同喝醉酒的人一样摇摇晃晃。

 

1年后,由于头痛症状丝毫没有缓解,莱恩只好去看医生。医生诊断莱恩为偏头痛变体平衡障碍,并称很有可能就是那次游乐园的经历造成的。这种病情不仅影响记忆力,还会造成永久性头晕。

 

莱恩称:“这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必须辞掉喜爱的工作,因为医生说要避免压力。就连饮食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不仅要拒绝酒精、巧克力、柑橘类水果和香蕉,还有许多其他的食物也都不能吃。”

 

相关新闻推荐:40岁女教师常熬夜用Ipad查资料患偏头痛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