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成女性因乳房问题不愿锻炼

园园熊| 2014-07-01 09:58:53
阅读()

 

乳房本身是女性魅力的体现,但也因为乳房,导致一些女性认为它阻碍了正常的生活。据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报》日前发布消息,英国通过调查发现,有约两成的女性认为乳房阻碍自己进行锻炼。该调查结果发表在美国《体育运动与健康杂志》网站。

 

据报道,在调查参与者们为缺乏锻炼寻找的理由当中,乳房排名第4,“前3名”分别为缺乏精力、没有时间及自身健康问题。

 

报道称,多位女性在接受英国朴次茅斯大学研究人员的调查提问时表示,自己因没有找到合适的胸罩所以不进行锻炼,并称乳房大幅度的移动给自己造成不适。调查报告作者认为,239位参与者中有17%的人因为乳房而失去进行体育锻炼的动力。

 

研究人员艾玛•伯内特(EmmaBurne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清楚乳房对于运动是一个障碍,但很惊讶地发现这个障碍所占的比例要比想象高。伯内特还表示,1/3参与调查的女性缺乏锻炼,提高女性对健康及乳房的意识或能鼓励她们多运动。

 

相关新闻:研究发现:乳房越大的女人越容易患糖尿病

分享到:
关键词: 体育锻炼 锻炼 乳房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