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2岁单亲妈妈为巨胸困扰 申请政府医保缩小遭拒

喵酱| 2014-06-23 09:53:07
阅读()

图左为单亲妈妈密尔丝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英国有一名32岁的单亲妈妈密尔丝(KimMills),因为有拥有过于丰满的乳房,生活中受到许多不平等对待,也因巨胸带来了很多困扰,巨胸导致长期背负过重负担,使脊椎关节炎等问题陆续出现,她向英国健保服务申请NHS缩胸手术,但最后遭到拒绝。

 

拥有傲人上围的密尔丝13岁开始就有D罩杯的胸围,当时不以为意的她,成年后胸部发育得更丰满,她强调虽然大家都很羡慕丰满的身材,但太大真的很吃力。照顾女儿或是做家务都相当疲惫,平常走路也很痛苦、跑跳更是不可能的事,让她在生活上困难重重。

 

因为身材而情绪不稳定的她,体重还一度升到124公斤,也经常受到旁人的异样眼光看待,她越来越对自己没自信甚至是自卑。

 

密尔丝确定诊断出脊椎骨关节炎后,下定决心减肥,减了将近25公斤后,但胸部仍然没有变小,一直想进行缩胸手术将胸部缩至D罩杯,但无法负担巨额的手术费用,政府给予这样的响应,让她相当懊恼。密尔丝希望政府再节省医疗资源的同时,也帮人民想想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怎么办?媒体体报道后,网友讨论的相当热烈,有部分的网友认为密尔丝应该彻底的减肥,解决问题的根本,也有部分的网友给予同情与加油,了解密尔丝的处境。

 

相关新闻:美13岁女学生遭性骚扰 官员竟建议做缩胸手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