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为34E大胸烦恼 为缩胸绝食险送命

喵酱| 2014-02-26 11:48:5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30岁的女子琳恩·麦基洛浦(LeanneMcKillop)在少年时期胸部罩杯就达到了34E,过于丰满的胸部在学校曾遭到同学们的取笑以及大街上陌生人的调戏。琳恩对自己的身体形象如此不满,以至于变得越来越沮丧,于是她决定绝食瘦胸,因此还得了厌食症,住院治疗了三次。

 

琳恩说道,“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胸部发育的这么快——刚开始我的胸部还很平,到了14岁,我就得穿34E罩杯的内衣了,我不喜欢这样。街上的男人朝我怪叫,学校里的男生取笑我,令我很烦。运动时,硕大的胸总是妨碍我,连我最喜欢的球类运动也不能玩了。我很沮丧,觉得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绝食来让我的胸变小。”琳恩16岁打工时,经理发现她身体状况不好,她的母亲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但是由于父母住的很远,并不能时时检查琳恩的饮食情况。琳恩承认,由于过度节食与过量运动,20岁-26期间,她住院治疗了3次,在医院认识了两位同病相怜的女孩,还成为了好朋友。最近,两位好朋友相继去世,琳恩决定为了朋友、家人,自己一定要恢复健康。她说,“在格拉斯哥艺术学校学习产品设计,这才使我重新找到了生活的重心。学习芭蕾和花式溜冰转移了我对饮食的注意力。”之后,琳恩的厌食症得到了控制,慢慢恢复了健康状态。

 

琳恩现在正在接受健美师培训。她说,“我的两位病友都死于厌食症,我想让其他病人知道厌食症可以夺去人的生命。谢天谢地,我逐渐好了起来,但是我的身体受到了永久性的损伤,我做过肾移植手术,可能没有生育能力。但是能活着我就很高兴了,参加完朋友葬礼后,我比任何人都明白,不是人人都能够这么幸运。有时候我仍对自己的体重、身形感到焦虑,但是我知道,我可以与它抗争了。”(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请浏览:E罩杯女子不堪周围目光 做缩胸手术变B罩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