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Twitter悼念癌症去世粉丝

喵酱| 2014-05-25 14:47:33
阅读()

 

5月23日,李敏镐通过Twitter留言,悼念癌症去世粉丝:“我会记得你的,直到最后没能成为你的希望而感到抱歉,5年来你所给我的关爱,今后我会成为给予更多人梦,希望和幸福的演员。希望能在那里一直幸福。”并且附上了一张在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

 

经媒体采访结果,李敏镐听到了喜欢自己的粉丝因癌症离开人世的消息后,为表达哀悼之情,特别通过Twitter表达了悲痛心情。

 

李敏镐所属公司有关人士在23日说明道:“李敏镐在地方拍摄电影的过程中,通过粉丝听到了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故人作为5年来一直喜欢李敏镐的粉丝,李敏镐本人也记得他。对此,李敏镐感到非常惋惜和悲伤,发表推特表达了自己的感情。”

 

该有关人士还表示到:“哀悼文字一起上传的照片是故人参加的活动现场上拍摄的。李敏镐上传的文字,虽然粉丝们知道内容,但一般的网友可能不知道,也很好奇吧。平日就与粉丝保持友好关系的李敏镐,深陷悲伤,表达了哀悼之情。”

 

相关新闻:超人狂热粉丝 16年多次整容变超人摸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