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吸毒女子全裸欲跳楼自尽(图)

园园熊| 2014-05-12 09:39:42
阅读()

 

5月9日50分左右,广西柳州市一名年轻女子裸身爬到北站路的城市便捷酒店11楼窗外大声喊叫欲跳楼,引发大量路人围观,该路段交通一度出现拥堵。

 

消防官兵在热心群众的配合下,经过近两小时努力将女子救下。警方在该女子所住房内查到吸食冰毒的用具,经尿检,判定其因吸毒导致神志不清,做出荒唐举动。

 

该吸毒女于前一日晚与一名32岁男子入住酒店。清晨,男子离开后,该吸毒女就突然爬到11楼窗外欲跳楼。

 

7时20分许,南国早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名全身赤裸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站在11楼窗户边缘上,双手抓住窗户边缘,时不时移动脚步来回晃动,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

 

该酒店工作人员说,该女子于5月8日晚与一名32岁男子入住酒店。上午6时40分许,男子离开后,该女子就突然爬到11楼窗外欲跳楼,并大喊大叫,不允许任何人靠近。

 

由于该女子反应过激,拒绝与任何人接触,酒店保洁员陈女士成为该女子与救援队沟通的唯一桥梁。在近两个多小时里,陈女士始终陪伴其左右开导。8时50分许,该女子同意从空调外挂机上下来。就在要回到窗边的时候,她突然改变主意,淮备缩回手。刹那间,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战士一把抓住女子。9时许,成功将该女子救下。

 

据调查,该女子姓黄,今年22岁,民警在该女子的房间内发现可疑吸纸和吸瓶。经对该女子进行尿检,确定她其因吸毒导致神志不清,才欲跳楼轻生。该女子的家属拿着病历本证明她有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目前,该女子已被接回家治疗。(来源:新华网)推荐阅读:女子疑男友有小三跳楼坠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