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打副本正激情被扰 女子怒踹“抄水表员”

喵酱| 2014-04-30 17:24:14
阅读()

 

8日晚6点多,福州鼓楼区柳河支路一居民房里,20多岁的小梅(化名)正在玩《魔兽世界》,和队友组队下“副本”。当她全神贯注全力“拼杀”时,有人敲门了,“请开门,抄水表”。因为分心致全队覆没,女子一怒之下狠踹抄水表员一脚,致其尾椎骨重重撞上背后的栏杆。

 

28日晚6点多,福州鼓楼区柳河支路一居民房里,20多岁的小梅(化名)正在玩《魔兽世界》,和队友组队下“副本”(注:游戏中的关卡)。这个副本难度很大,小梅和队友多次尝试,均未成功。当她再次全神贯注全力“拼杀”时,有人敲门了,“请开门,抄水表”。

 

“我当时戴着耳机,加上有背景音乐,我以为是游戏中的声音。”小梅说,敲门声再次传来时,她才反应过来是抄表员,不过自己激战正酣,根本无暇分心,下意识说了声,“家里没人!”

 

在门外等了许久,抄表员方女士听到这句回答,险些气到内伤,只得更加用劲地砸门。拗不过方女士,小梅只好应了声:“今天不方便,下次再来。”谁料,这个短暂的分神竟误了事,手上一个操作失误,连累了队友,导致一个个队友全部“倒”在“怪物”脚下。

 

看着“全队”几天的辛苦打了水漂,而门外的人还在锲而不舍地敲门,小梅生气了。她打开门,朝着方女士就是一脚。这一脚,不偏不倚地踢中了方女士的小腹。方女士顿时站立不稳,尾椎骨重重撞上背后的栏杆,她忍着疼痛拨打110报警。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小梅同意赔偿方女士医药费。(来源:海都网)更多新闻请阅读:男子网吧通宵打DOTA猝死 赢了游戏输了生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