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太瘦感染“诺罗病毒”狂呕出胆汁

园园熊| 2014-04-18 11:26:24
阅读()

 

少女爱美刻意减肥,感染诺罗病毒后狂吐不已,本以为呕吐只要忍几天就好,没想到就医后才发现,因为太瘦没脂肪保护,竟出现常伴随厌食症发生的上肠系膜动脉症候群,也就是上肠系膜动脉与腹部主动脉间的夹角因为没有脂肪撑住角度过小,压迫到12指肠,食物往回推挤,造成狂吐不止的情况。

 

拥有模特儿纤细的身型是许多女生的梦想,不过医生警告太瘦没有脂肪保护,真的太危险。

 

最近有两名少女因为感染诺罗病毒狂吐不已,本以为过几天就好,没想到体重一下掉了4公斤,149公分只有40公斤,甚至出现类似厌食症症状,吃什么吐什么连胆汁都吐了出来医师说少女身型本来就偏瘦,再加上感染诺罗病毒狂吐不已,身上脂肪变少造成主动脉和上肠系膜动脉角度缩小成19度,压迫到12指肠,食物下不到肠道往回推,才会吐个不停医生的临床经验,就是因为有太多女孩都羡慕这样的纤细身材,让以往只有几年才会出现的上肠系膜动脉症候群,上个月一口气出现2病例,只能说纸片人就是美的审美观太根深蒂固。推荐阅读:女孩失恋情绪低落暴瘦27斤致无法行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病毒 呕吐 脂肪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