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脑袋下沉陷进脖子 身高减4公分

园园熊| 2014-03-17 16:21:0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30岁的女子妮娜·帕森斯(Nina Parsons)因患上了爱唐综合症(Ehlers-Danlos Syndrome),导致脑袋脑袋下沉陷进脖子,身高降低将近4公分。

 

在过去的两年中,妮娜·帕森斯的身高从166.37厘米,缩减到162.56厘米。医生表示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妮娜可能会瘫痪

 

医生还认为妮娜的颈椎骨不稳,这意味着她的脖子不能支撑住脑袋,其大脑也受头盖骨的压迫,导致脑袋下沉。妮娜需要筹集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万元)去美国做手术。她说她不需要同情,只需要进行手术,以让她的生活恢复正常,像以前一样,做一个健康、独立的女性。自四周前开始凑集资金起,妮娜获得了大家的帮助,目前已凑集到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万元)。(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英16岁女孩得怪病 满脸皱纹像七旬老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脑袋 陷进 脖子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