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6岁女孩得怪病 满脸皱纹像七旬老太

mybase16| 2013-07-01 10:36:37
阅读()

英国女孩扎克·哈茨霍恩现年16岁,患上了一种极少见的遗传病“脂质营养不良症”,得了这种病,年轻人原本稚嫩的皮肤会长满皱纹。

 

 

本该享受青春年华的她却不得不忍受周遭的嘲笑和身体的病痛。2012年7月,英国媒体报道了这位女孩的故事后,美国顶尖的外科整形医生表示愿意为扎克提供免费整容手术。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消息,手术如今取得圆满成功,扎克终于可以坦然面对与男友瑞奇·安德鲁的关系,并希望能进入大学迎接新的生活。

 

扎拉说,如今她对于容貌终于有自信了。重拾青春的容颜对于这个年轻人来说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四岁的时候,扎克的下巴就开始出现皱纹,医生诊断出她遗传了妈妈的“脂肪营养不良症”。扎克说:“妈妈告诉我,我与她患上了一样的病,但是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依然很美丽。”

 

但是,这样的日子并非想象中容易。有段时间,小朋友们都嘲笑她是“猴子”、“老太婆”,扎克害怕去上学,害怕别人问她年龄;12岁时,扎拉曾因为无法证明自己有权使用学生票含泪被公交车拒之门外;大她1岁的姐姐克洛伊甚至常被误认是她的女儿。

 

不过目前,接受整容后的扎克觉得自己终于和别人不再不一样了。德州整形医师埃尔塞克免费为扎克拉隆鼻及拉皮。美国医师加格尔博士对扎克全面检查后发现,她患的其实是更为罕见的皮肤松弛症,目前英国仅有30人患有该症。

 

世上有很多疑难杂症,有的匪夷所思。像扎拉这样的疾病就非常少见,幸好有现代的整容医术,为其免费整容,使其恢复了自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