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子美国夜店外被殴死 器官捐赠近二十人

喵酱| 2014-01-26 12:02:35
阅读()

范瑾生前在推特(Twitter)上的照片。(美国《侨报》/高睿)

 

据美国《侨报》报道,23岁的亚裔女孩范瑾(音译:KimPham)本月18日在圣塔安纳的一个夜总会外面遭人攻击,送医不治于19日宣布脑死。根据她生前器官捐赠的遗愿,非营利器官捐献组织“一分遗产”(OneLegacy)日前将范的器官捐献出来,用她的心脏、肾脏、肝脏、胰脏和肺挽救了5名病患的生命。

 

除了五脏之外,范的机体组织,例如皮肤、骨头和骨髓等,还治愈了十几名其他病患。她的皮肤用于为烧伤病患的植皮,骨头用于骨折手术、避免了病患的截肢,她的骨髓也被用作骨髓移植。一个充满爱心的生命,在车管所办理驾照的时候,一个看似随意的选择,让范瑾成为一名器官捐赠者,而她的这一选择,无意中换回了将近20人的生命和健康。

 

范的家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上帝保佑范瑾,让她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她有个善良的灵魂,一项与人为善,总是爱别人,尊重别人。一事当前首先想到的是别人,很少想到自己。她的这份大爱集中体现在了上周的器官捐赠方面。作为我们的女儿、姐妹和朋友,她甜蜜的微笑,朝气蓬勃的英姿和充满智慧的眼神将永驻我们心中。”

 

“失去骨肉固然痛苦,但我们知道她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让她去拯救更多的生命这也是主的安排。我们将在内心深处永远地铭记她。与此同时,我们也祈祷正义得到伸张,罪犯早日被绳之以法。”(来源:新京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女孩患病脑死亡 父母洒泪捐献亡女器官救3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