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记录世界最艰难产子之旅:孕妇零下35℃跋涉9天

喵酱| 2014-01-24 11:42:06
阅读()

新生婴儿

 

零下35℃,世界最艰难产子之旅!

 

生孩子或许是每个家庭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而这个过程多半是在附近的医院完成的。

 

《每日邮报》22日报道,一名孕妇没有这么幸运,她在严寒中徒步了九天才到达医院,生下孩子。

 

 

 

母亲零下35℃步行9天赴医院产子结冰河流成唯一道路。

别无选择

 

医院离家72公里

 

据报道,一名孕妇临近生产,因为生活在偏远地区,她必须冒着零下35℃的严寒,徒步9天才能抵达最近的医院,把孩子生下来。生孩子后,这名孕妇还必须沿着原路返回,再走9天才能到家。

 

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的边远地区,因为这一家人所在的村庄没有医生和医疗设施,而最近的医院在45英里之外(约合72.5公里),他们只能沿着海拔3390米的Chadar河步行9天去最近的医院,孩子出生后再沿着同样的路程回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