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被诊断有轻微自闭症 坦然称“如释重负”

vivi19| 2013-12-11 11:00:02
阅读()

苏珊大妈(资料图)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苏珊大妈”SusanBoyle(苏珊·博伊尔)被诊断患有Asperger'sSyndrome(亚斯伯格症候群)。

 

据悉,苏珊大妈在2009年因《英国达人秀》而声名大噪,之前,她一直以为自己的病症是因为出生时脑部的轻微损伤。苏珊大妈在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表示,她终于对自己的疾病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亚斯伯格症候群其实是自闭症的一种。

 

苏珊大妈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被告知我的脑部受到过损伤,我一直认为这是给我贴上了一个不公平的标签。现在我清楚的知道了自己的病症,我感觉如释重负。”

 

苏珊大妈在接受采访时补充说:“这不会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不同,这会让人们更加的了解我,人们会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清楚我为什么做一些事情。”(来源:中国网资讯)更多精彩请浏览: “狼叔”杰克曼患皮肤癌 呼吁影迷注意防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