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做阑尾手术被切除子宫 院方竟称“手术很成功”

vivi19| 2013-12-11 10:36:26
阅读()

 

【郑州10岁女孩做阑尾手术子宫被切除】今年3月,郑州一10岁女孩腹部疼痛,到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阑尾炎,手术出院后,还是肚子疼。7月到郑大一附院检查,医生的话令家长震惊:女孩子宫被切除了!家属称,曾要求做医疗鉴定,但遭到院方干涉。

 

【10岁女孩做阑尾手术被切除子宫院方称手术很成功】今年3月,郑州一10岁女孩腹部疼痛,到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诊断为阑尾炎,手术出院后,还是肚子疼。7月到多家医院检查均被告知:女孩子宫被切除了!家属曾找涉事医院交涉,院方称:诊断非常明确,手术非常成功,女孩家长耍无赖!(来源:新闻晨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切除子宫对女性有何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