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浮胸罩托起大胸可抗衡地心引力 大胸女人福音

vivi19| 2013-12-04 11:08:37
阅读()

 

平胸偶尔遭人嘲笑,但大胸也不见得多么让人舒服,有时候女性胸罩很难有足够支撑力能托起胸部。不过一款新出的名为“kewi”无带胸罩却为大胸女人们带来了福音。据外媒报道,该款胸罩可以利用磁浮技术抗衡地心引力而托起大胸。

 

研究人员经过4年研究、测试和回访,与工程师和设计师一起研发出了这款“kewi”无带胸罩。这款胸罩将于圣诞节推出,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14元。团队正为Kewi申请专利。

 

这款看似普通的黑色无带胸罩,分外杯和内杯,外杯用以美化胸部线条,内杯就暗藏磁浮装置,利用磁石互相排斥的原理为胸部带来足够的承托力,即使无肩带设计也不会给背部、颈部和肩膀带来沉重负担。“kewi”完全符合人体设计,就像定做一样,任何人都可以穿。

 

据悉,Kewi内置的磁石不涉及任何电子零件,因此清洗方便,加之以透薄、弹性高且透气的材料制成,像“穿袜子一样舒服”。同时磁浮装置还可以像“减震器”一般,缓冲运动避免跑步时出现双乳荡漾的尴尬情况。(来源:中新网)更多精彩请浏览:谷歌发布世界各国女性平均胸部大小分布地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