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人造美女5年整容40次成瘾 未成年人整容有风险

bobo| 2013-08-01 16:43:35
阅读()

韩国是整容的大国,许多人人有整容需求,也催生了当地的整容行业。韩国一名人造美女5年整容40次成瘾,据说她曾经因为长相问题经常被人骂。而中国宁波的一家整容医院打出了宁波市高考文、理科前50名可免费整形的消息,引起了热议。专家表示,18岁前最好别乱整。

 

这名共整容40次的人造美女名叫金非安(下图),她日前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表示,自己曾因长相问题,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被别人骂。当天节目开始时她戴着面具出场,当摘下面具时,主持人为之惊艳。据金非安自述,她在过去5年间总共做了40次整形手术。这个数字再次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叹。

 

 

今年5月有报道说,韩国女子杭美玉整容成瘾后竟然自己朝脸部注射食用油。这名女子曾是一名模特,面容姣好。然而,她28岁时接受了整形手术,此后便对此上瘾,移居日本后开始频繁整容。由于注射大量硅胶,她的脸变形,当地的孩子给她起了个绰号叫“电风扇”,因为与她的身材相比,她的脸实在是太大了,医生最终拒绝继续为她注射硅胶。于是她便去黑市购买硅胶自己进行注射,硅胶用完后,她竟注射食用油,结果导致脸部严重肿胀,连父母都认不出来。

 

今年1月,韩国某有线电视台在节目中介绍了3名患有“整容成瘾症”的韩国女性,这3名女性1年内共经历了多达100次的整容手术。

 

热议:高考前50名可免费整容 专家:18岁前最好别乱整

 

宁波市高考文、理科前50名可免费整形。昨天,19楼论坛上出现了这么一则消息,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最先在网上爆料的是网友“字母哥Chucky”:解放军113医院医学整形中心向宁波市高考文、理科前50名发出邀请,希望改善或提升形象的,暑假期间医院愿意为其免费开展一项面部整形手术。

 

昨天,记者也就此事联系了113医院医学整形中心,一位姓金的副主任表示,事件属实,中途不会再收任何费用。

 

这则颇富争议网帖的背后,实际上是这两年整形市场上正在刮起的一股“学生风”。宁波市一家知名整形中心告诉记者,每年夏天,来整形的学生不少,有的是父母陪着一起来,年轻的只有十六七岁。

 

“割双眼皮,隆鼻,祛痘的比较多,牙齿矫正、祛斑祛疤也不少,”宁波美莱是宁波一家较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一位负责人也表示,从往年经验看,学生中来整形的以十八九岁左右的最多,应该是高考后或刚读大一的。

 

周主任说,一名十七八岁的女生找到他想隆胸,他拒绝了;还有位十六岁的女孩子想要瘦脸,他也拒绝了。因为发育迟缓,一些学生这个年龄可能还没发育完全,脸部还没定型,他个人不主张在这个年龄段整容,尤其是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

 

再者,随着年龄的变化,人的审美也会随之改变。在心智未成熟前盲目跟风整形美容,将可整可不整的部位也给整了,以后说不定要懊悔,与整形机构发生纠纷,这样的案例并不少。

 

相关:日本女性整容70次成瓷娃娃

 

据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女生茶村花费千万日元,经历了30多次整形手术,想要变身西方人。从照片上来看,整形前的茶村相貌平平。因儿时经常被同学欺 负,回家哭诉时却遭父亲这样回应:“长得丑就要学会忍受。”为她不顾一切踏上变美的不归路埋下了伏笔。茶村从19岁开始先从眼睛动刀,开眼头、眼尾、割双 眼皮。拥有迷人的双眼之后周围的人对她态度的转变让她彻底爱上了整容。于是一发不可收拾,陆续做了隆鼻、丰唇、垫额头、抽脂、植睫毛、植酒窝、2度隆乳 (从E罩杯升级到J罩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