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饼干不锻炼 19岁“皮包骨”女孩只有47斤

bobo| 2013-07-25 17:19:42
阅读()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瘦点、再瘦点,做个“瘦美人”,减肥是女人之间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不过有个女孩却因为自己太瘦而烦恼,她身高一米55,体重却只有47斤!真正瘦得皮包骨。平时她只吃饼干不锻炼,她是常州湟里19岁的高中生金丹,她几乎每天都要称体重,她不是希望自己的体重减少,而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胖一点。

 

母亲很着急女儿的身体健康

 

由于骨瘦如柴,金丹高三下半年不得不休学在家。父母带她到南京、上海等多家大医院就医,但始终查不出什么结果,“只要能让女儿胖起来,我们什么都愿意做。”

 

爱吃饼干不太锻炼

 

昨天下午,记者在常州武进湟里镇见到金丹时,着实吓了一跳,女孩瘦得皮包骨头、面黄肌瘦无精打采。

 

见到有人来访,金丹的头微微低着,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记者与她打招呼,女孩也只是心不在焉地答应一声。问及其身体情况时,她的反应有些慢,说话声音也特别低,“心理压力特别大,不敢上街,不愿意见人,怕人家说。”

 

金丹说,她走在街上,可以感觉到有人对她指指点点,心里很不自在,所以变得越来越不愿说话。提到在饮食方面的喜好时,她说喜欢吃饼干、面包之类的零食,平时也不太注意锻炼身体。去年七八月份,她没有来例假,此后身体一天比一天瘦。

 

午饭晚饭只吃半碗饭

 

金丹的母亲徐女士介绍说,女儿今年19岁,在常州市鸣凰高中上学,成绩还不错,本来今年下半年是要参加高考的,但由于身体暴瘦,她只能休学在家。

 

“我带她四处求医,上海、南京等大医院都去了,但都没有结果。”金丹的母亲徐女士说,孩子身高155厘米,正常的体重在七八十斤,自从去年6月份以来,金丹的体重下降得十分明显,现在仅有47斤。

 

徐女士说,最初带孩子去医院看妇科,只是因为女儿的例假已经有半年多没来了,从南京看完病回来后,女儿也吃了一段时间的中药,但身体一直没有好转。原本在学校成绩优异的女儿也不得不在高三下学期休了学,女儿甚至觉得自己异于常人,因此金丹的性格也变得有些抑郁,不太愿意与人沟通。现在,金丹早饭吃得还算正常,只是午饭和晚饭,只能吃得下半碗米饭,菜也吃得不多,每天她还会坚持跑步锻炼身体。

 

“肚子有块硬东西”

 

最近,金丹发觉胸口至肚脐眼之间有块硬硬的东西。于是,徐女士又带女儿到南京一些医院检查,但医生也查不出是什么原因。女儿在医院治疗了半个月,没有任何效果。

 

“她本来就不胖,一个月瘦了5斤,人家想减肥也不一定有这个效果,只要能让女儿胖起来,我们什么都愿意做。我们现在真的是束手无策了。”徐女士说,金丹的爸爸是一名瓦工,她自己则在当地一家企业上班,对于女儿现在的情形,夫妇俩也是束手无策,自从女儿生病以来,夫妇俩不知道去了多少医院,看过多少医生,吃过多少药,可是眼见着女儿还是一天天瘦下去,他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徐女士表示,现在,金丹自己坚持锻炼身体,每天会跑步十来分钟,因此精神状态是比较正常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