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因男友没时间陪服安眠药自杀

奶茶| 2013-07-19 12:14:02
阅读()

虽说爱情是伟大的,但是爱情并不是生命的全部。为了爱情而自杀?这是极傻的一个人……日前,一名90后女子因男友没时间陪她竟然吞40颗安眠药自杀……

 


 

过去常听说80后的情侣,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寻死觅活。家住下沙的小刘没想到自己也摊上了这样令人崩溃的事。前不久,小刘的女朋友,因为跟小李吵架想不通,吃了40颗安眠药自杀。幸好,派出所民警赶来及时,才把她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

 

敲了十多分钟的门 一直没人回应

 

几天前,下沙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警官不好了,我朋友把自己所在房间里,她可能想自杀,我们怎么敲门都没人来开。你们快过来帮忙。”一听有人要自杀,当时值班的民警陈子斌与协警徐建方立刻到了报警电话里说的公寓。在事发的公寓楼底下,他们见到了报警人,汤某和高某。

 

“她是我们朋友小刘的女朋友,”一旁的高某介绍:“昨天,她和小刘吵了一架,吵得有点凶。”

 

第二天一早,小刘要去外地出差,所以很早就走了。在火车上,他收到女朋友李某发来的一条短信:“你不用管我了,我自己管自己去了。”小刘想想不对劲,赶紧给李某打电话,但是手机已经关机。于是,他又连忙给好朋友汤某和高某打电话:“你们帮我去房间看看我女朋友怎么样,我担心她要想不开。”

 

汤某和高某接到电话后,立刻去李某房间。到了门口,他们俩敲了十多分钟的门,一直没人应门。附近的邻居说:“这房间的小姑娘,昨天和她男朋友吵了一架,之后再没看见她出来过,应该还在房间里。”

 

两人又试着拍门,并大叫李某的名字,但还是没人理他们。情急之下,两人只好报警。

 

透过猫眼 陈警官看见两条悬空的腿

 

而陈子斌和徐建方到了现场后,也试着拍门:“我们是警察,麻烦给我们开个门。”依然没有声音。

 

陈子斌便和楼下保安联系,但是保安很遗憾地告诉他,保安处并没有备用钥匙。陈子斌和徐建在周围转了一圈,发现出租房里窗户被石膏板封得密密实实,根本没办法爬窗进去。于是,陈子斌便打电话叫来了开锁师傅。等师傅的途中,徐建方试着往猫眼里看。这一看,让他吓了一跳,房间里面正挂着两条竖着的腿。“我从猫眼里看见,屋里有两条悬空的腿,这姑娘不会是上吊了吧?”边上的人一听,都赶紧凑过来看。

 

为了救人,陈子斌决定直接踢门。两人闯进去后,才发现小姑娘双腿挂在床沿边。原来,由于猫眼的凹透镜的缘故,让腿看起来是竖着的,才造成了这么一个乌龙。陈子斌上去摸了摸,还有脉搏。但是为什么敲门这么久,李某一直没反应呢?陈子斌又在周围看了一圈,发现垃圾桶里有两盒安眠药的空盒子。

 

“我看了看,加起来估计有40来颗。估计这个姑娘都吃了。”

 

于是,他赶紧打120叫救护车。但是,边上的汤某和高某都等不住了,他们又向民警求助:“警官,她可能已经吃安眠药很长时间了,我们怕等下去有危险,能不能立刻送她去医院啊?”于是,陈子斌决定用警车送李某去医院,徐建方则留在公寓里保护现场。

 

到了医院,经过洗胃,李某脱离了危险。

 

小情侣吵架 只为男方周末出差没时间陪她

 

李某的母亲听说了女儿自杀的事情,急急忙忙地从老家赶了过来。在医院里,看到女儿没事。她松了一口气,但是眼泪不住地往下掉:“我就这么一个闺女,你走了让我和你爸怎么办?”

 

李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抱着妈妈不住地后悔:“妈妈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站在一旁的陈子斌,看着这一幕也在边上说:“小姑娘,做什么事都为父母想想,你走了他们怎么办?”李某点点头,表示以后一定不会再想不开。

 

男朋友刘某,第二天就急急忙忙赶回下沙。见了女朋友后,感到非常后悔:“都是我不好,以后我尽量多花时间陪你。”两个人说着说着,又和好了。

 

原来两人吵架的原因是,小刘周末要出差,没时间陪女朋友。昨天,李某恢复得差不多,已经出院回到了公寓。

 

不过协警徐建方就比较郁闷了,那天在踹门过程中,他不小心踢到了门把手,导致脚趾骨骨折。现在还在医院里治疗。

 

微微网女性健康新闻频道:失眠者选用安全的安眠药更利于身体健康和治疗失眠。适当服用安眠药和催眠药是治疗失眠的成功手段。但是,女子吞40颗安眠药自杀,这是一种严重伤害身体的傻行为。为了一点小事情就拿生命开玩笑,实在不该!健康成熟的爱情,需要两个人之间的互相包容、理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