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性网恋见48岁已婚男遭强奸怀孕

奶茶| 2013-06-27 13:53:39
阅读()

网络时代的迅速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网上交友,信息传播,视频聊天等各种网络沟通方式日渐凸显。而对于少女来说,网上交友、会友、视频聊天无疑是她们最大的乐趣。虽说网络扩大了人们交友的区域范围,可是并非网友都是“好人”。网上交友一定要谨慎,以免被骗或者诱骗。日前报道称,一名初二女生见48岁网友怀孕,害怕堕胎谎称被绑架。实在令人不解。

 


 

“妈,快来救我,我怕……”女儿一声电话求救音刚落,家住广安岳池的李红(化名)吓得立即拨打110,称其女儿被绑架。

 

广安岳池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过几天的深挖细查,原来是其13 岁的女儿陈霞(化名)在准备堕胎时突然感到恐惧,便谎称被人绑架。

 

网恋迷途结识48岁已婚男,初二少女怀孕

 

正值13岁花季年华的陈霞,在岳池县一乡镇学校刚上初中二年级,和同龄人一样都喜欢上网聊天。2012年7月,陈霞认识了男网友王祥(化名),王祥在成都做生意,当时已经48岁。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不谙世事的陈霞经不住王祥一番天花乱坠的神侃,很快便同意与他在南充见面。

 

2012年8月上旬的一个周末,王祥开车从成都赶到南充,陈霞则向母亲撒谎说与同学周末聚会,悄悄溜出家前往南充与王祥会合。两人见面后,王祥驾车载着陈霞在南充及附近的景区游玩了两天,到了星期天下午,陈霞急着回家上学,王祥还开车把她送回广安岳池老家附近,临别时,还塞给陈霞一些衣物、小礼物以及几百元钱现金。经过这次见面,王祥通过很好的伪装,特意给予关心爱护,单纯的陈霞放松了警惕。

 

2012年8月18日,陈霞与王祥两人如约又在南充见面,当天晚上,陈霞经不住王祥的软磨硬泡,最终与他发生了性关系。从此后,几乎每个周末,王祥都会驱车近300公里从成都赶到南充与陈霞见面并发生性关系

 

今年5月,陈霞给王祥说她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来例假了,经过检查,医生告诉她已经怀孕7个月。王祥得知后告诉陈霞,让她立即趁端午节放假期间去做人流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