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冷淡可解决 女性伟哥很快面世

mybase16| 2013-06-01 11:00:08
阅读()

男性伟哥给性功能障碍的男性带来了福音,那么有没有治疗女性性冷淡的药物呢?可以命名为女性伟哥。现在该药物已经有了。

 

 

它不仅能够解决女性性冷淡问题 还能帮助女性达到性高潮

 

据英国报道,三年内,女性将有望拥有女版的“伟哥”。据荷兰科学家介绍,他们正在测试的一种女性用的催欲药,它不仅能够解决女性性冷淡问题,还能帮助女性达到性高潮。

 

新药首先投入欧美市场

 

多年来,科学家一直致力于研制女性能够服用、具有类似“伟哥”功效的药片,但均以失败告终。因为在增加女性的性欲方面,心理和生理因素同样重要。但是,荷兰医药公司“情绪大脑”声称已研制出了一种名为“力比多”的伟哥“姊妹药”。该公司的科研人员说,这种新药含有睾丸素和“伟哥”中的类似成分,能够放大性激素对大脑的刺激,从而刺激人体性欲。

 

日前,该公司已在美国超过200名女性身上进行试验,尽管结果尚未对外公开,但公司创始人艾德兰·图伊滕声称,“力比多”在试验中的表现“非常惊人”。不过,部分服用者可能会出现头疼和面颊、脖颈潮红等副作用。

 

图伊滕博士说,服用“力比多”不仅将增加女性的性欲,而且会帮助女性更容易达到高潮。他认为,“力比多”的主要市场目标是已婚多年的妇女,因为她们往往会遇到性欲下降的问题,“力比多”将会帮助她们改善生活质量。

 

虽然这种药仍需进一步测试,但女士们有望在2016年底体验到这些药的神奇效果。这家荷兰公司说,“力比多”将首先投入欧洲和美国市场。为了迎合女性口味,“力比多”药片的表面还包裹着一层薄荷糖衣。

 

女性将成色情狂?

 

不过,美国女性性健康专家安德鲁·戈德斯坦博士对此发出警告。他告诉《纽约时报》,这家制药公司必须证明“力比多”不会让女性变成色情狂。一些专家也质疑“力比多”的药性,认为它并不能帮助修复破裂的两性关系。

 

同时也有分析认为,“力比多”可能会使女性在性生活中备受压力。另外,它的药性可能与一些国家的文化、宗教信仰相冲突。

 

面对外界的质疑,图伊滕博士解释说,调查显示,43%的女性缺乏性欲;而“力比多”只会将女性的性欲提升至正常水平,不会把她们变成“色情狂”。

 

据统计,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伟哥”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额每年达到近15亿英镑(约为人民币139.02亿元)。“力比多”的市场会有多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们需要的东西被制造出来。男性伟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是全世界性功能障碍者的福音,现在女性伟哥又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