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了!世界首富出资助新型安全套研究

vivijk004| 2013-03-28 11:57:14
阅读()

  避孕套又称安全套,最近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认为当今的安全套不够好,为了让人们喜欢,他自掏腰包10万美金资助新型安全套的研究。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出资10万美元资助新型避孕套的研究。
  
  据报道,鉴于目前很多人都不愿意使用避孕套,以及艾滋病的蔓延趋势十分严峻,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愿出10万美元奖励成功设计“下一代避孕套”的人。他们希望新一代避孕套能“显著保留或增强快感”,这样就能让人们发自内心地愿意使用它。
  
  该基金会表示,若产品足够好,后期资助可达100万美元。不过研发避孕套可不容易。最早类似避孕套的物品出现在公元前1350年的埃及,从那时起,人们就一边抱怨,一边改进相关技术。
  
  使用安全套不仅仅是为了避孕,最重要的是能有效防止艾滋病等疾病,顾有安全套之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