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性犯罪 印度为女性配备反强奸手表

vivijk004| 2013-02-28 14:26:21
阅读()

  日前,震惊全球的印度公车轮奸案让世人看到印度性犯罪的猖狂,为了保护印度女性免于遭受强奸,近日印度政府拟打算为女性配备内置GPS的“反强奸手表”,这种手表在女性遭遇强奸时做到第一时间报警。
 


 

  去年12月在印度发生的黑公交轮奸案震惊世界。为了遏制犯罪势头,保护妇女权益,印度政府日前打算为女性配备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向警察呼救的“反强奸手表”。
  
  据法国女性杂志“Terrafemina”26日报道,印度政府想为该国妇女配备内置GPS定位系统和摄像头的“反强奸手表”。在遭受性侵害时,只要按动手表上的一个小钮,受害人就可向家人和离她最近的警局发出警报,而手表内置的摄像头在报警系统启动后可连续摄像30分钟。
  
  报道称,“反强奸手表”已经在印度国内打开市场,有的手表内还配有可以测量带表人紧张程度的传感器,并具有向施暴者释放电流、令其丧失5至10分钟行动能力的功能。其他类似产品还有“反强奸凉鞋”,可以通过蓝牙技术用无线芯片发出求救信号,还可用鞋子对罪犯进行电击。

 

  印度首都马德里因强奸案件率发,被称为“强奸之都”,可见印度性犯罪何等严重,印度政府不得不为女性配备反强奸手表,希望遏制犯罪势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