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爱吃炸鸡致乳房发育到B罩杯

flower| 2013-01-25 16:33:15
阅读()

 

  有媒体报道,台湾一7岁女童近日常感胸部疼痛、胀痛,就医检查发现,其乳房已提前发育且发育到了B罩杯。而女童爱吃炸鸡是导致性早熟的祸首。

 

  据报道,台湾一名7岁、小学一年级女童平时爱吃炸鸡,日前因胸部疼痛、胀痛就医,经检查女童乳房已开始发育,已有B罩杯,确诊是性早熟。

 

  医师表示,动物的皮、内脏富含荷尔蒙,炸鸡也易促进女性荷尔蒙生成,若大量食用可能使孩童荷尔蒙分泌异常,导致性早熟。

 

  性早熟怕会长不高

 

  新竹国泰医院小儿科主治医师卢英仁说,鸡、鸭等动物的皮、内脏等富含荷尔蒙,当孩童大量食用,将造成体内荷尔蒙分泌异常;孩童爱吃的炸鸡易刺激、促进女性荷尔蒙生成,发育中孩童应适量摄取,不宜过量。

 

  开业中医师何诗伦说,日前收治一名小学一年级女童,就医时女童乳房明显隆起,已有B罩杯,问诊发现,女童平日常吃炸鸡,造成性早熟,骨龄密合度超前一岁半,须尽速治疗。

 

  彰化基督教医院小儿内分泌暨新陈代谢科主治医师吴怡磊表示,女童再八岁前出现乳房发育或月经来潮,男童九岁前出现喉结或睪丸变大,应是性早熟,必须就医检查骨龄是否提早发育,并及早治疗,避免骨骼生长板太早关闭而长不高。

 

  性早熟防治 注意事项

 

  ●女童8岁前乳房开始发育或月经来潮,男童9岁前出现喉结或睪丸变大,有可能是性早熟,须尽速就医

 

  ●少让孩童吃动物皮、内脏等富含荷尔蒙的食物,可能使孩童荷尔蒙分泌异常

 

  ●勿让小孩吃来路不明的补药,防性早熟

 

  ●有性早熟现象应及早就医,以免生长板太早关闭而长不高

 

  7岁女童爱吃炸鸡致性早熟,乳房发育到B罩杯。性早熟对孩子影响很大,或会造成孩子长不高等情况发生。因此,要避免孩子性早熟的发生,做好预防措施,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