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围2.4米!美女子拥有世界上最大屁股(图)

phoebe| 2013-01-18 16:53:00
阅读()

  世界最大的臀部有多大?美国40岁女子最近凭借臀围约有2.4米,荣获世界上拥有最大臀部的女子。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她臀部变得如此肥硕呢?
 


臀围2.4米!美女子拥有世界上最大屁股(图)


  来自美国媒体报道称,这名拥有世界上最大臀部的女子,名叫迈克尔斯·鲁菲内利,目前生活在洛杉矶。现年40岁的鲁菲内利身高5英尺4英寸(约1米6),体重达420磅(约190公斤),其臀围达8英尺(约合2.4米)长。
  
  事实上,鲁菲内利年轻的时候,臀部很正常,根本不像现在这样肥硕。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她的臀部越来越大,最后激增到差不多两米半的臀围的呢?她认为这要归功于4次怀孕。她在22岁生下儿子后,体重开始增加,在随后的3次怀孕,最终导致她的臀围激增到无法控制。
  
  她曾经为此懊恼并试图减肥,但现在她放开了,鲁菲内利说:“我丈夫认为我的身形很性感……他说我每天都很美。男人不喜欢瘦女人,他们喜欢沙漏型身材的女人。”
  
  她对自己目前的身材感到非常满意,为了保持如此丰满的身材,她每天要吃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不过她很积极保持身体健康。
  
  目前已经是4个孩子妈妈的鲁菲内利,正在攻读心理学学位,并利用自己丰满的身材为一个名叫“大美女”(BigBeautifulWomen)的网站做模特以赚取外快。


  


  编后语:不得不说,鲁菲内利的心态非常好啊!为了生孩子,不惧肥胖,尽管她曾经为自己肥胖的身材懊恼,但人家最终很放得开。更令人感动的是,鲁菲内利的丈夫非常可爱,在她懊恼并试图减肥的时候,每天对自己的老婆说你很美,你的身材很性感……有这样的丈夫,加上鲁菲内利乐观的心态,这个在外人看来十分怪异的臀部对他们来说,根本没什么,而且因为这个还意外获得新的收获——世界上最大臀部的称号,还有凭借独一无二的特色做模特赚取了外快。
  
  还在为自己肥胖苦恼的姑娘,不妨改变下自己的心态,看看人家鲁菲内利心态多好,体重190公斤依然每天开开心心,积极上进,4个孩子的妈了还去攻读学位,还会利用自己的优势赚外快,可见强大的内心才是关键啊!随便说下,这个可爱的新闻侧面告诉我们,介意你肥胖的男人不要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