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酒店食物中毒 住院1月现流产迹象

flower| 2013-01-16 12:54:06
阅读()

 

  一女子由于业务需要,而入住君怡酒店参加培训。可不幸的是,却在入住的酒店发生食物中毒,且在入院检查后发现已经怀孕。更为不幸的是,住院1个月多竟出现流产迹象。对此,酒店方面未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如今怀孕一个多月了,昨天医生告诉我,有流产的迹象了……”昨天15时许,在吉林省人民医院病房内,刚打完点滴的黄女士说,从食物中毒那天起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至今她还没有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

 

  参加培训 60人食物中毒

 

  黄女士是一家保险公司的职员,她说,去年12月2日,她和总公司的同事一同入住位于长春市修正路的君怡酒店,“公司在酒店进行培训,全国各地120多人都在君怡酒店入住,没想到刚培训了一天,就病倒了一半人。”

 

  黄女士说,第二天上午,开会的同事就陆续出现胃部不适等症状,到了当天晚上,情况变得更加严重,很多同事相继出现呕吐与腹泻症状,情况严重的同事还发烧了。

 

  “我当时也出现了呕吐和发烧等症状,(去年12月)3号晚上,公司组织我们比较严重的到医院进行了诊治。”黄女士说,当晚,她被送到吉林省前卫医院进行输液治疗,但并未住院。去年12月5日,黄女士在培训中突然晕倒,随后被赶到的120急救车再次送到吉林省前卫医院。

 

  “跟我差不多情况的共有60人左右,被分别送到长春市各家医院,医院诊断为食物中毒,但不确定是什么引起的。”黄女士说,在此过程中,酒店工作人员一直陪同前来住院的同事,并垫付了治疗费用。

 

  入院检查 发现已经怀孕

 

  去年12月8日,黄女士转院到吉林省人民医院消化科继续治疗。“当时酒店的工作人员垫付了1000元押金后就不再管我了。”黄女士说,从12月8日起,所有的治疗费用都是她所在单位负责的,酒店方面不再提供任何费用,也没人来探望她,并且迟迟没有提供卫生部门的化验报告。

 

  今年1月4日,黄女士在医院被检查出已怀孕。“医生说根据彩超判断,我已经怀孕40天以上,也就是说,在我中毒之前已经怀孕了。”令黄女士没有想到的是,1月13日,她身体产生了严重的不适,第二天的检查显示,她已经出现了流产的迹象。

 

  “我在住院期间连打针带吃药,如今怀孕,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生长的孩子会如何,我都不敢去想……”黄女士说。

 

  昨天15时,记者在吉林省人民医院中医科病房见到了黄女士,人显得很憔悴。食物中毒以来,她已经住了一个多月的院。

 

  “我今年30岁了,全家人都很想要这个孩子,没想到因为中毒,孩子可能保不住了……”黄女士十分痛苦。

 

  “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因为什么中毒,也没有人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黄女士说,酒店方面始终没有提供出化验报告,也没有支付住院产生的费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