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美甲患甲沟炎 美甲有什么危害?

flower| 2013-01-15 22:19:30
阅读()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不少爱美的女生喜欢去美甲店做指甲,可这些每家店卫生状况令人堪忧,与此同时,美甲师无资格、工具不消毒等问题也非常突出。其中,有一女子因为美甲竟患上了甲沟炎。

 

  据悉,该女子在你一家美甲店花了80元做了QQ甲。美甲师说这种QQ甲是一个美甲的新产品,无味、环保、健康,不易脱落,不伤害指甲。但没想到的是,美甲后的第二天,右手的两个手指头不但肿了还很疼,同时还有黄水渗出。经医生诊断,其手指头有轻微的甲沟炎,是由于指甲缝里进入了少量细菌所致。

 

  医生对此称,得了甲沟炎的原因可能是指甲油有问题或是美甲工具没消毒。据走访了解,很多美甲店用来清理指甲的剪刀和镊子根本没经过消毒,这是美甲店普遍存在的问题,且所用的指甲油几乎都是“三无产品”。而美甲过程存在的卫生状况令人很是担忧。

 

  有业内专家表示,美甲器具不及时消毒会携带大量细菌,从而使顾客染上甲沟炎等疾病,严重的还会发展成脓性指头炎,而劣质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长期在指甲表面停留,会逐渐渗入皮肤进入人体,进而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爱美也是有风险的,那么,女性美甲会带来哪些危害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