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打折季如何选购化妆品?

cuteyy| 2012-12-20 14:45:59
阅读()


 

  圣诞购物潮汹涌而至,在圣诞节期间,不少商品都会推出折扣优惠活动,特别是女性最喜爱的化妆品,优惠力度更是十分惊人。大型商场和卖场常常打出买满680送188、满1080送388的礼品,并且赠送十倍积分的标语,十分具有吸引力。不少女性朋友冲着这些优惠大掏腰包,更有甚者直言把年终奖都贡献给了化妆品。但是,圣诞节买化妆品真的物有所值吗,它们过期了吗,质量又如何呢?

 

  现在不少商家都抓住女性朋友们迷信“天然”产品的心理,大打“天然”“有机”广告语来宣传,而她们在购买化妆品时也更乐于倾向选购这类型的化妆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有机、天然对于一个保养品的使用者来讲都是安全的,因为所谓的“天然化妆品”也一样要加很多的色料、香料、防腐剂,才能得到成品。所以,所谓的“天然”“有机”用在化妆品身上并没有多大的意义,所以,女性朋友们不要盲目依照广告宣传去追求化妆品,不然花了大价钱得到的其实只是一般的保养品或者化妆品,就亏大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