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竟然在校车被性侵致死?

flower| 2012-09-18 09:40:18
阅读()

  一个还不到三岁的女童全身是伤的死在幼儿园,当家属被告知后,发现三岁的女儿身体多处是伤外,下体有血迹。医院检查,发现女儿处女膜坏,疑被性侵。而警方称女童是在校车内闷死的。可身体多处的伤如何解释?

 

 

  孩子生前照片

 

 

  身上多处伤口

 

  8月29日8:30~15:10,没有人知道不满三岁的小青青(化名)是怎样度过这6个小时的。

 

  那天早上,她穿着白色吊带裙、粉色短裤、橙色凉鞋,坐上去幼儿园的接送车,欢快地和爸爸挥手说“再见”;下午再出现时,她小小的身体盖着别人的衣服,全身伤痕累累,已经没有呼吸。

 

  那一天,小青青2岁10个月零11天,也是她上幼儿园的第三天。

 

  对于她的死因,警方表示,青青是被老师遗忘在校车里高温中暑而死。但望着女儿受伤的身体,青青的父母难以接受这样的调查结果。

 

  早上还活蹦乱跳下午人就没了

 

  短短10多天,许伟胜像老了10多岁。这个在天津从事调料批发生意的浙江天台人,原本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女儿,青青是他的小女儿。

 

  “早上还活蹦乱跳,下午人就没了。”许伟胜的痛苦回忆,从8月29日开始。那天早上7点10分,许伟胜领着小青青来到天津西青区红旗农贸市场门口,把她送上去幼儿园的接送车。

 

  小青青所在的幼儿园,是一家名叫“新苗三幼”的民办幼儿园。这家幼儿园当地口碑良好,有“老园”和“分园”两个地方,青青所在的“老园”,距离许伟胜的店铺只有10多分钟车程。“幼儿园自备了接送车,我们附近好几个孩子都在坐。”许伟胜觉得,让小青青坐接送车去幼儿园并没有什么不妥。

 

  但当日下午4点半,小青青的妈妈刘女士接到幼儿园打来的电话,说青青病了,正在医院救治。一家人火急火燎地赶向医院时,幼儿园又打来电话,说孩子已经死了。“他们没说原因,就问我公了还是私了。”许伟胜告诉记者,拒绝幼儿园“私了”的建议后,他们在下午5点多见到了女儿。

 

  “光着上身,内裤反穿着,脸上、身上都有伤。”眼前的一幕让许伟胜夫妇难以置信。青青小手紧握、身体僵硬,胸部有七八个洞,人已没有呼吸。最让他们难以接受的是,孩子下半身有血迹,貌似遭遇过性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