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体内植入电极控制妹子们暴饮暴食

cuteyy| 2012-07-01 12:40:22
阅读()

 

 

  不少年轻的女性朋友们把减肥当成永恒的话题,不管她们是胖还是瘦。然而控制不好的话,很容易引起暴饮暴食的后果,结果导致身材更糟糕,不过,近日科学家发现,可在体内植入电极控制暴饮暴食。

 

  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支科学家研究小组在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的研究后,建议我们可以在伏隔核里植入一个电极。伏隔核在大脑的奖赏,快乐,笑,成瘾,侵犯,恐惧以及安慰剂效果等互动噢噢那个中起着重要作用。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有在小白鼠身上进行的实验暗示伏隔核是大脑的欢快中心,当科学家们在小鼠的伏隔核中植入电极,并按压刺激该电极后,小鼠立即停止了吃喝。科学家们设想的这种电极和外部的一个神经刺激器通过导线连接——某种程度上和起搏器很相似——当它被启动时,就会激活电极向大脑传送一系列连续的电子脉冲。

 

  科学家们之前在实验室里的小白鼠大脑中植入了这种设备,他们发现,当该设备开关关闭的时候,小白鼠处在暴食的状态中(在一次喂食中就获取了比它们日常所需能量还要多25%的卡路里)。然而,当设备开启时,即电极开始向大脑发送电子脉冲时,小鼠吃得比一般情况下还要少60%。

 

  宾州大学的这个发现(或者方案)在美国内分泌学会的第94次年会上被提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