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女孩在飞机上突然发病后去世

cuteyy| 2012-06-17 22:41:24
阅读()

 

  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在飞机上突然发病,后飞机为其紧急备降仍未挽回女孩的性命,让人惋惜。

 

  昨天上午,海南航空由北京飞往贵阳的HU7189次航班上,一女孩病重,飞机紧急备降重庆江北机场,但女童最终身亡。昨晚,海航证实此事,并称已为儿童及家属提供返回贵阳的地面交通。

 

  据同机乘客周先生透露,航班起飞后约1个半小时后,机舱前部突然一阵骚动,空乘人员告知称机上有个小女孩突然发病,并请乘客不要离开座位。随后孩子母亲哭声越来越大,十几分钟后,机上广播说,“为救治女孩,飞机将备降重庆,请乘客谅解。”

 

  据称,抵达重庆后,医护人员登上飞机,对女孩进行急救,但终因重病不治身亡。“听说小女孩是白血病患者,她妈妈刚带她到北京看病,没想到返回途中发生这样的事。女孩母亲坐在头等舱过道上痛哭,听着真让人揪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