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艾滋病女子与男同事冲突咬掉其嘴唇

phoebe| 2012-06-01 10:44:56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艾滋病患者血液含有艾滋病毒,未患艾滋病的人体接触很可能会感染。近日,德国慕尼黑一名艾滋病女子与男同事发生冲突后,撕咬并将他一部分下唇和一块肉咬掉,幸好该名男子因此感染上艾滋病。
    
  据《世界报》5月30日报道,近日,德国慕尼黑一名女子因撕咬同事的脸,并将他一部分下唇和一块肉咬掉而被告上法庭。
  
  这名女子被控严重伤害他人,她辩解称,她的举动只是自卫。该女子还感染了艾滋病毒,那名被咬伤者经过体检没有受到传染。
  
  据称,这名女子和她的同事都在慕尼黑当地一所中学的食堂工作。2011年9月的一天,两人在厨房里发生肢体冲突。该女子称,那名同事将她压倒在地上,并用一只摔碎的盘子抵着她的脖子。随后,这名女子咬了他,不过她称自己并没有想咬掉他嘴唇,“当我看到自己行为造成的后果时,顿时吃了一惊。”
  
  根据控方的说法,这名来自尼日利亚的40岁女子想按照非洲的某些习俗,给受害人造成永久的心理创伤。
  
  另外,这名女子和该男子曾从2011年4月开始发生多次性行为,而且没有使用安全套,该女子也没有告诉他自己已经感染艾滋病毒。该女子称:“我害怕自己会失去他。”而且,医生曾对她说,她血液中只有很少的病原体,她认为自己不会传染给他。她还说,不使用安全套也是因为他俩想要个孩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