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门抢红包”致伴娘被夹断拇指

phoebe| 2012-05-21 22:38:02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昨日上午,在江西南昌市解放西路一小区内发生一件乐极生悲之事,一对新人结婚,在“堵门抢红包”这个环节上,几个朋友突然将铁门关上,不料却夹断了伴娘的左手拇指。
  
  昨日上午9时许,解放西路一小区内迎来一对新人的大喜日子。当时,新郎带着3个好友一同来到新娘的娘家“接新娘”。进行到“堵门抢红包”这个环节时,悲剧发生了。
  
  据伴娘小美(化名)的朋友告诉记者:“当时小美负责从门缝里接红包,拿到钱后她就喊我们去关门。但没想到的是,门外的人忽然猛地把红包往外一抽,就听到‘哇’的一声大叫,小美的手指被门缝夹到了……”等众人急忙把门打开时,只见小美的左手拇指末节部分指骨已被夹断,小美疼得豆大的眼泪直往下掉。众人连忙帮小美握住受伤的手,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随后,小美被送进医院抢救。据医生初步诊断,小美被夹断的一段手指的血管、神经、指骨全都已经断裂,失去了供血。目前,小美还在手术治疗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