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被网友“怀孕”

jswei69| 2012-05-02 09:15:30
阅读()

 

  孙燕姿是一个低调的人,除了唱歌外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孙燕姿结婚后更是很少见到其被媒体曝光。不过最近孙燕姿就算再低调,还是在婚礼之后被曝光和老公在新加坡逛街。

 

  纳迪姆之前为响应环保活动,穿老婆的红洋装骑自行车完成承诺,还把画面上传至网络,但孙燕姿全程只掌镜不骑车不露脸,就被怀疑是担心动胎气,这次被目击与老公在人来人往的美食街用餐。据友人表示,她平常爱吃美食街,对该商场十分熟悉,也常推荐朋友哪摊好吃。

 

  孙燕姿对于私生活向来低调,孙燕姿婚礼不小心被曝光后,也谢绝采访。4月26日她被粉丝目击戴着黑框眼镜,独自逛百货公司,隔两天还跟老公一起在美食街吃饭,向来骨感的她,宽松衣服藏不住明显发福的身形,专家计算5月13日是怀龙胎最后期限,婚后曾说想快点有小孩的燕姿,显然如愿。

 

  传推商演护胎 出席金曲奖有变数

 

  据悉,因不少中国厂商邀约演出遭婉拒,让“燕姿怀孕”消息传开,事实上,孙燕姿婚礼之后就很少见其楼面,因此所有的“孙燕姿怀孕”的新闻都是假的。虽说网友分享燕姿穿宽松洋装飘孕味照片,但是4月29日她经纪人说:“孙燕姿以前穿过这件衣服,目前没听她说(怀孕)。”她已先预留6月23日档期,可能前往台湾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如果怀孕还会出席吗?经纪人表示届时如果真的怀孕,会听从医生的评估。

 

  因此,孙燕姿不过是“被网友怀孕”,她事实上根本没有怀孕。其实孙燕姿贵为亚洲歌后,在事业顶峰的时候忽然结婚,自然会让众多粉丝接受不了。孙燕姿婚礼一直都是暗中举行,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媒体曝光,或许做名人还真是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