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遇车祸 巨乳救其命

cuteyy| 2012-02-10 22:06:45
阅读()


拥有世界最大人工巨胸吉尼斯纪录的巴西女模Sheyla Hershey5日晚间遭遇车祸,其38KKK巨胸在车祸中救了自己的性命。看来,巨胸不光可以看,还能在危机关头救命!

 

Sheyla Hershey7日在支付赎金之后,获得保释。事发时,她未系安全带,正从一个超级碗聚会的会场驱车前往位于休斯顿的家。途中,她的车撞在了树上,然后不断旋转的车随后撞在了道路另外一侧的树上。在2010年,Sheyla Hershey曾经因为威胁生命的一次感染疾病而失去了她尺寸为38MMM的人工胸部,松弛的皮肤令其感到十分痛苦。在2011年11月,她再次通过手术,拥有了38KKK的巨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