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名使用PIP隆胸硅胶女罹患癌症

xiaoke| 2012-01-01 12:51:19
阅读()

  法国贝丽公司被爆产品不合格,隆胸硅胶使用的是工业硅胶,可能会致癌。法国医疗产品安全局2011年12月30日说,已接到20起使用法国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硅胶产品隆胸女性罹患癌症的报告。

  

 

  据有关方面估计,全法约有3万名妇女接受了以PIP公司硅胶产品为乳房填充物的隆胸手术。迄今,法国医疗产品安全局接到PIP公司硅胶产品植入乳房后发生破裂的报告1143例,引发炎症的报告495例。

 

  PIP公司1991年成立,一度是全球第三大硅胶植入物生产商,年产量约为10万件,其中80%出口。劣质硅胶受害女性大多在南美和西欧,涉及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1991年成立的贝丽公司曾是第三大隆胸硅胶生产商,目前,各国开始细数可能受影响的人数,英国称可能会有4.2万名女性受影响。法国移植这些劣质填充物的人数达3万人。预计全球有30万到40万女性受到威胁。目前,这种劣质隆胸填充物的担忧已经蔓延至澳大利亚、美国以及欧洲等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