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警惕!抽脂太狠当心丢命

xiaoke| 2011-12-27 16:04:18
阅读()

  过去年轻女性最常做的是割双眼皮手术,近些年来,受欢迎的则是抽脂手术。医学专家,提醒各位爱美的人士,想做抽脂手术达到减肥的目的要当心,抽脂太狠,当心丢命!

  

 

  整形美容和普通的疾病不一样。生病的患者,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然而对于美,每个人的诉求不一样。有人觉得双眼皮漂亮,有人觉得骨感好看。但是这种对美的诉求到底适不适合自己,需要整形医生进行把关和劝导:“瘦骨嶙峋不是美,身材匀称才好看。”划个双眼皮,现在在临床上是多么简单的一次手术。多个眼皮是容易,关键是多出的眼皮到底适不适合求美者,这就需要整形医生拥有一个成熟的审美观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记者曾经看到有广告说,一次抽脂能达到1万毫升。“1万毫升相当于至少10公斤的脂肪,一下子减去10公斤的脂肪,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记者认为,不管美有多么重要,和生命比起来都是次要的。

 

  微整形要谨慎使用新材料

 

  伴随着明星的美容书籍出版,很多爱美的女性也了解到了如注射美容等非手术方式的微创整形。专家表示,大家如果要采取注射美容的方式来延缓衰老,可以选择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已经被临床广泛使用的注射材料。对于一些新型的不了解的注射材料,需要谨慎使用。另外,微微健康网也提醒各位MM在进行手术时,要检查整形医院的微整形手术室,哪怕只是普通的注射也应该保持无菌手术环境,同时还需配备急救药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