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新欢16岁嫩模谢芷蕙写真照(多图)

phoebe| 2011-11-01 13:41:36
阅读()

  淫照主角陈冠希(Edison)近日传出新绯闻,女主角为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Cammi),二人甜蜜嘴对嘴的绝密照前晚(10月30日)首次曝光,据悉他这次追求女友花尽心思,发展相距15年的恋情。被爆搭上年仅16岁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二人甜蜜火辣“舌吻”照片网上疯传,Cammi承认自拍与Edison热吻。


陈冠希16岁嫩模新欢谢芷蕙


陈冠希16岁嫩模新欢谢芷蕙


陈冠希16岁嫩模新欢谢芷蕙


陈冠希16岁嫩模新欢谢芷蕙


陈冠希16岁嫩模新欢谢芷蕙

  谢芷蕙(Cammi)小档案
  
  生日:1995年3月18日
  
  身高:约1.7米
  
  绯闻男友:台湾男模沈志明
  
  简历:中学生谢芷蕙为业余私模,去年加入嫩模组合Fantasy,今年拍住以Rainbow为首的Donut一起推出写真和拍硬照广告,但个人成绩不见突出;今年8月她单独在台湾男模沈志明香港家中发生不愉快事件后向传媒哭诉,双方隔空对质,令她的见报率提升,人气大增。

  
  于08年爆出淫照事件的陈冠希(Edison)近年屡次传出跟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但他每次都出来澄清并否认传闻。不过,前晚却有读者提供一张陈冠希跟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的嘴对嘴合照,照片清晰可见陈冠希从后抱着她,再跟她亲嘴,俨如热恋情侣。谢芷蕙昨天(10月31日)透过经理人Admond承认相中人确是她跟陈冠希,但就拒绝透露二人关系。他说:“谢芷蕙承认相中人正是她跟陈冠希,不过其它的就不回应。”今年3月才踏进16岁的谢芷蕙早前曾被指与台湾男模沈志明夜会后发生不愉快事件。
  
  互称“bb”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多月前已分手,今年5月搭上谢芷蕙,她还把合照放上微博,称赞对方“很帅”。
  
  微博传情
  
  有人与女方首次相遇后,就看中这位跟他身高差不多、年龄相距15载的嫩模,并用Whatsapp展开攻势,不久已在Whatsapp以“bb”互称。至上月,他们才开始正式拍拖,男方还带谢芷蕙见过他的好友公开关系,还经常亲自驾车接送,并带她出入高级餐厅,埋单最少都数千元。沐浴爱河的她也经常在微博传情,不时留下“爱情密码”如“abcde”(倒转代表男方洋名edcbaby)。还上载某人送赠、价值数千元的公仔。不过,由于就读中四的谢芷蕙仍处于求学阶段,预计校方将会非常关注她和陈冠希的亲嘴照片被公开流传及两人的恋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