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情书独白

newvivi| 2011-08-23 16:24:24
阅读()

在一分钟的影片幕后花絮中,舒淇醉酒落泪、刘烨吉他弹唱及两人的感情戏份首次被曝光。除此之外,花絮通篇更用画外音配以舒淇朗诵的一篇写给刘烨的“情书”。舒淇随后笑称:“这段话不是片中的对白,是我写给刘烨的‘情书’。”舒淇表示情书出自导演刘伟强之手,是刘伟强在拍摄中有感而发用来概括自己和刘烨爱情的一段独白。而舒淇与刘烨看后觉得很有感觉,于是在片场常常读这段话来感受爱情。

  舒淇情书独白:

 

  人在恋爱中都是贪婪的,总希望有很多的选择在身边,反正有时候自己也在迷失,不确定哪一位是真命天子,又何必着急。要在众里寻他,其实不困难,只要在开心和悲伤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想要跟他分享你的乐,分担你的忧,那么他就是那个了。人在不同的阶段,对爱情会有不同的处理跟态度,以前总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表面,要常见面、要逗我欢喜、要开心,讲的都是“接收”。追逐爱情,不过是因为害怕孤独,因为爱,所以愿意相信,在身边时,觉得是理所当然;到失去了,才惊觉自己的依赖。爱情初始时的甜蜜,都是短暂的,过后的苦涩、艰辛才是最耗时间的,在相爱中只求付出不计较,老是先从对方处着眼,那么这段爱,才真正有机会成长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舒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