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否认年底嫁郭富城

newvivi| 2011-08-23 16:26:01
阅读()

  近日传言熊黛林将于今年年底嫁给天王郭富城,熊黛林和郭富城维持四年的不明关系是否要就此终结,城嫂是否真的要修成正果了?老天王郭富城要结婚了吗?

  熊黛林昨晚在香港出席名店开幕礼,被媒体恭喜婚讯,她表示不知自己要嫁,哥哥之前受访时也没说这个,他只答会带妈妈来港探她,并非来港聊婚事。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熊黛林多次强调不想太快结婚,因她怕早婚会散,她要一生一世,不可离婚所以要想清楚,她表示妈妈没给压力,自己有时间都想养好身体,因拍剧致胃病复发要去检查,不怕被指做妇检。

  有媒体笑言可能郭富城想给她惊喜,熊黛林直言没可能会求婚。问她是否想秘密结婚,她说开心事会告诉朋友。并否认郭富城好友都叫她城嫂,虽然被拍到一起吃饭,但并没讲这些,妈妈也没见过郭富城。问到郭富城的条件是否合适,熊黛林说没想过这些。

  南京姑娘熊黛林(Lynn)自从06年搭上天王郭富城后,一直活在男尊女卑的关系之下,每次密会过夜均是女方乖乖到郭富城的豪宅。至09年郭富城被踢爆“偷芒”事件,熊黛林“城嫂”地位一度岌岌可危,好在熊黛林淡定有钱剩,最后成功踢走Mango王秀琳。

  耐心攻城四年,熊黛林终于混出头。记者得到可靠消息,修心养性的45岁郭富城承诺与30岁熊黛林于年底结婚。

  而在南京开设婚纱店的熊黛林胞兄熊林,更于日内带着母亲来港一起见郭富城,商谈结婚事宜。记者走访熊黛林的南京老家,其胞兄也亲口证实即将来港。

  近日熊黛林不止一次透露恨嫁心情,也毫不避忌连续两晚高调“入城”缠绵,看来四大天王中剩余的一位寡佬都即将要封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熊黛林 郭富城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