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 “被怀孕”事件

newvivi| 2011-08-18 16:06:46
阅读()

  导语:2011年8月8日下午18时左右,新浪等数十家媒体同时收到了一封匿名发送的邮件。该邮件中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了所谓“范冰冰怀孕流产”说的内幕,除了已牵涉到了已婚人士,还牵涉到其他女星。 

 

 

 

范冰冰回应“被怀孕”

 

  对于该邮件,范冰冰工作室工作回应表示,“此邮件看似言之凿凿,其实漏洞百出。比如,邮件中提到,范冰冰已于上周前往著名的私立医院做人工流产,而事实上,邮件中所称的‘上周’,范冰冰本人正在泰国接受水下训练,为下一步新电影做准备,期间还遇到了不少中国影迷,大方合影。”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以声明方式告知公众--该匿名邮件中相关内容纯属虚构,某个别人士微博发布谣言当日,工作室人员已提请律师进入法律程序,并于北京市公证处公证相关内容,而今天,范冰冰也将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真心希望此次能寻找到恶意微博发布者和相关恶意邮件及诽谤事件的幕后黑手。”

 

  北京市经天纬文律师事务所受范冰冰的委托特发出声明如下:

 

  近期有个别人士通过微博、转载等手段在互联网上肆意散布范冰冰已怀孕这一不实消息,上述行为严重侵犯范冰冰小姐及相关人士的名誉权及其他合法权益。现本所律师受及范冰冰小姐委托,正式声明如下:

 

  1,本所将根据范冰冰小姐的委托,对上述侵权行为将依法采取必要法律措施,以自身维护合法权益;

  2,敬请各媒体单位本着尊重事实、尊重公民名誉权的原则,不要对上述不实消息的进行不当报道或者转载。如已刊登上述不实消息的媒体请立即撤下相关内容,并刊登更正声明;

  3,从本声明发布之日起,若任何个人或者单位有散布或刊登上述不实消息的情况,范冰冰小姐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