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港姐冠军朱晨丽 比基尼秀性感身材

newvivi| 2011-08-18 16:04:11
阅读()

  “2011香港小姐竞选决赛”7日晚举行,赛前顶头大热“国产陈法拉”朱晨丽艳压群芳,成为冠军。亚军略为爆冷,由朱希敏夺得,而“是非佳丽”许亦妮则成为双料季军,她兼得“最上镜小姐”。另一热门梁丽翘仅得“国际亲善小姐”。无线经过往年被狠批选出“猪扒港姐”之后,普遍观众对今年赛果满意,并赞质素是近年最高。

  

 

 

 

 

  亚军朱希敏(左起)、冠军朱晨丽、季军许亦妮

  出炉港姐冠军及“最受欢迎大奖”得主朱晨丽芳龄23岁,三围数字34-23-34.5吋,身高5呎6.25吋,是芭蕾舞蹈员,她从苏州来港7年。朱晨丽由参选开始已是热门佳丽,她先后夺得“时尚目光奖”及“欢乐大使奖”,昨晚又赢得“最受欢迎大奖”,但不算正式奖项。

 

  朱晨丽昨晚表现淡定,举手投足流露自信,她在问答环节被问到是否怕孤独、穷及年老时,她得体说三样都不怕,穷都有志气,相信自己有时间去挣钱,而化妆品可以补救衰老的问题。志伟问她现在最怕什么?穿着泳衣的朱晨丽坦率地说:“今日最怕冻。”

 

  朱晨丽参选以来负面新闻不多,她日前澄清没有吸烟、没有醉酒,只曾拍拖3次,现在有拍拖两年的男友。朱晨丽被揭发曾参选“2006年亚洲小姐网络赛”,不过她说忘记了,相隔5年荣登港姐冠军宝座。

 

  亚军朱希敏23岁,三围33-25.25-36,她赛前不太受注意,不过昨晚表现突出,加上样子甜美及修长美腿,以黑马姿态击败其它佳丽夺得亚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