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流行暑假整容 瘦脸最受欢迎

程程| 2015-07-15 14:16:00
阅读()

 

暑假到,进入学生整形热潮。广州一间整形医院统计,在近期每天的门诊量中,学生占30%以上。在最受欢迎的鼻部、眼部整形、瘦脸以及除毛等微整形中,瘦脸最受学生欢迎。而多数的大陆大学生,整形花费约为3000元(人民币,下同)左右。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援引《广州日报》报道,高考后,“准大学生”和想为“颜值”加分、以提升日后职场竞争力的在校大学生,几乎成为学生整容市场的“主力军”。

 

一名在广东某艺术类大学,攻读艺术系的戴姓女学生表示,班上几位同学都在暑假相约整形,而她选择瘦脸整形属微整形,只需“打几针”就可以走了,无痛。

 

“瘦脸是最受大学生欢迎,最多人选择做的一项”,医院医学整形中心主任医师王玉燕教授说,除了女生,也有男同学来院要咨询整形下巴或除毛手术,比例占了10%左右。虽然,大学生的整形花费约3000元左右,还是有爱美的人,愿意花费上万元的整形手术费用,让自己在暑假变漂亮。

 

相关新闻阅读:网购需慎重:28岁女白领网购瘦脸针注射后面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