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染莱姆病两年 是蜱虫惹的祸

柒零| 2015-07-03 15:01:41
阅读()

 

据报道,艾薇儿确诊患上莱姆病已有两年,期间有半年时间甚至卧床不起,曾一度绝望的她几乎感觉自己要死了,不过近来病情好转,艾薇儿的心情也明显转晴,非常自信地宣布自己一定会康复。

 

据DAILYMAIL网站报道,从2013年12月艾薇儿被诊断患有莱姆病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我一定会完全康复!”这是艾薇儿在周一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对一众粉丝所说的话。本周一,这位30岁的加拿大歌手在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首次在镜头前谈及她的病,并和观众分享了关于她病情的最新情况。

 

这种蜱虫叮咬引起的疾病光确诊就用了她几个月,她十分难过的告诉ABC电视台主持人杰西·帕尔默:“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打击。”“我的治疗已经过半了,并且我也在恢复之中。”艾薇儿说道:“在看到病情有所改善后,我十分高兴最终我肯定会完全康复。”

 

2013年12月艾薇儿承认自己患上莱姆病,并且去年4月的人物周刊中,还刊登了关于她病情的新闻。莱姆病是由一种蜱虫叮咬,所引起的细菌感染而引发的。艾薇儿表示她实在2014年春天被虫子叮咬,当时她在安大略省,并且曾经5个月卧床不起。“去年10月的时候,我开始卧床不起,”她表示病情之所以严重是因为开始几个医生的误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