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后不愿缴费 患者与医生互殴

程程| 2015-05-05 22:31:00
阅读()

 

昨日上午11时许,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一名患者与医生发生肢体冲突。罗湖警方称,冲突过程中,医生也有动手回击。深圳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称,事情起因是患者看病后不愿意付钱。据悉,打人者也曾是一名医生。

 

根据目击者称,事发在上午11时许,一名病人看病后不愿意付钱,与医生发生冲突,涉事医生脸部以及手臂、手指等处受伤。这一过程中,医生也予以还击,患者佩戴的眼镜也被打翻在地。南都记者昨日赶到医院时,涉事双方均已被派出所带走调查,记者并未能联系上涉事双方。

 

深圳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一事情起因是病人看病后不愿意付款,在与医生沟通中,上前对医生进行拳击。这名负责人表示,近日医院连续发生医生被殴事件,此事发生之后,警方已经介入处理,院方将等待警方处理结果。院方没有透露被打医生的情况,只表示该医生并未住院治疗。

 

罗湖警方昨日晚间也证实,双方因为费用问题发生冲突,事件过程中,双方都有动手。警方对双方进行调解,如果达不成一致,可能对医生予以罚款,对患者予以拘留。罗湖警方还证实,与医生发生冲突的患者彭某文,曾是盐田区盐港医院的医生,不过早前已经不在该院工作。

 

相关新闻阅读:美媒:中国医患关系为何如此紧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医患关系 患者 医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