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赖床了 睡太多会让你变老!

柒零| 2015-04-26 18:28:39
阅读()

 

我们常常感慨,“岁月是把杀猪刀”,可以让一个英俊少年变成一个秃头大叔。当然,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每个人都希望青春常驻,岁月不在脸上留下刻痕。可是,再多的护肤品和保养品依旧无法帮我们留住青春。其实,是因为你忽略了生活的小细节,其实一个就是睡太多。

 

与社会隔离所引起的孤独寂寞感会缩短寿命,降低生活质量。孤独寂寞感最强烈的人死亡的可能性要比得到关爱和照顾的人高出近两倍。这是因为隔绝感会让血压进入引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危险区域,削弱免疫系统的功能,增加患抑郁症的风险。

 

睡太多会缩短寿命

 

研究表明,睡眠时间太短会让人存在一系列的健康隐患,而睡眠时间过长(每晚超过8~9个小时)也会缩短寿命。闲散的躺在床上也会妨碍受伤老年人的疾病恢复进程。髋部骨折的美国老年人在一年内死亡的比例高达70%,其原因就在于他们躺着不动。

 

纽约激光与皮肤美容中心的皮肤病学家杰西卡•克兰特说:“对宠物皮毛过敏和其他一些过敏症会让人看起来衰老。这是因为眼部娇嫩的薄膜所产生的慢性炎症会导致肿胀和瘙痒,引起皮肤颜色变黑变暗。”长期的色素沉淀和皮肤问题会导致女性的面容暗淡无光,更容易显老。

 

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随之而来的就是出现各种皱纹、松弛等现象,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法来延缓衰老。一些生活上的小窍门也能做到哦,比如常搓8个身体部位就能延缓衰老,一起来学学吧。

 

7个你意想不到抗衰老方法

 

1、搓手

 

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然后再对搓手掌50下。经常搓手可以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增加双手的灵活性、柔韧性和抗寒性,还可以延缓双手的衰老。

 

2、搓额

 

用自己的双手要左右轮流上下不断的进行搓额头动作,循环50下左右,因为经常的搓额头不仅可以使我们的大脑变得清醒,而且还能延缓皱纹的产生。

 

3、搓鼻

 

用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经常搓鼻可以使鼻腔畅通,并可起到防治感冒和鼻炎的作用。

 

4、搓耳

 

用手掌来回搓耳朵50下,通过刺激耳朵上的穴位来促进全身的健康,并可以增强听力。

 

5、搓胸

 

先用左手在胸部中间搓,然后右手跟上在两肋中间的“胸腺”穴位轮流各搓50下,这样经常的搓胸不仅能够起到安抚心脏的作用,而且还能有效缓解衰老。

 

6、搓腹

 

先左手后右手,先顺时针后逆时针地轮流搓腹部各50下,可促进消化,防止积食和便秘。

 

7、搓腰

 

左右手掌在腰部搓50下,可补肾壮腰和加固元气,还可以防治腰酸。

 

相关文章推荐:研究:岁月真的"写"在脸上 延缓衰老就要吃八分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